close

單身已久的我,每當一個人獨處時,
總會覺得孤單的氛圍圍繞著我。
很多害怕寂寞的朋
友,
也會因為這樣而想盡辦法脫離單身生活,
不敢面對自己獨處的時候,
想太多?這也許就是真正的原因吧!

在我單身數年經驗裡,音樂和電視就成為我的好朋友,
因為他們不會因為忙碌而沒時間陪我,
或是遺忘我,總是不厭其煩的在我身邊,
更不會囉哩巴嗦的把垃圾丟給我,
讓我心情比寂寞來得更落寞,
它只會默默的把歡笑與哀傷給我,
當我不想看到它的時候,它就會隨著那OFF鍵或選台鍵消失面前,
於是在單身的數年裡,我變成一個電視兒童,
給朋友一個居家的感覺,甚致差點冠上有品味的宅男稱號。

也許這就是現代單身貴族的生活模式之一,
畢竟朋友不可能隨時隨地的陪在你身邊,
更不可能為了你,而忘了他(她)該灌溉的花朵與樹草,
所以身為單身的我,提醒單身的你(妳),
別忘了那些默默無語卻付出歲月的它們,
告訴自己不孤單也不寂寞,因為孤單最怕自己會想太多,
偶爾看些可以讓你開懷大笑的節目,
總比越想越多,走不出自己的胡同,
給自己一個孤單不寂寞的單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