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 
六點下班的打卡鈴響起了...
不過...我還在打著中打測速度的軟體(努力的拆字)...
因為離訂位時間還有一小時,想打發一下時間...

今天,其實不是同事小花的生日(應該是明天)
因為明天是端午節,為了不要有客滿的狀況發生
所以提前一天替小花過生日,請他吃美食...

在小花懷著興奮的心情下,在六點半左右提前到達「陶板屋」...
於是改為六點半用餐
。一進入大廳感覺滿多人的...
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到了二樓,原來二樓沒什麼人,過了幾分鐘...
其它客人陸陸續續的將我們附近的座位佔滿了,在送完生日禮物後
我們的美食就立刻上場了!(速度還真快)
001.JPG 
▲送上最近感興趣的歐舒丹保養品(小花故意裝的怪表情)
002.JPG 
▲前菜和沙拉上菜了~替小花拍一張!
003.JPG
▲為了避開臉下青光~換個位置再拍一張!
004.JPG
▲沙拉:碧綠牛肉沙拉(哇~我拍出景深效果了耶!)
005.JPG
▲前菜:烤杏鮑菇(不變的菜色之一...但還是好吃!)
006.JPG
▲連烤杏鮑菇都拍出景深效果~
007.JPG
▲豆香嫩雞濃湯(小花點的)~味道不怎麼合我胃口!
008.JPG
▲鰻之御飯糰(我點的)~味道還可以接受!沒到超好吃的境界~
009.JPG
▲鮭魚炸飯糰(小花點的)~應該也不怎麼樣!看他吃得沒什麼表情~
010.JPG
▲香蒜瓦片牛肉(我和小花都點這個)~香蒜瓦片超香!牛肉七分熟很嫩喔!
012.JPG
▲有黑椒醬和日式和風醬~我們都選黑椒醤!真是好吃!嫩的咧!
013.JPG
▲甜點:白巧克力千層慕斯(我點的)~很綿密!甜度還可以!只是巧克力不濃!
014.JPG
▲甜點:酒釀梅凍(小花點的)~微酸的口感!白白的好像是酒釀的小米 !吃不太出來!

很快的~全部的菜都上完了,我和小花也飽到不行啦!
小花還把飲料外帶,服務人員還裝杯裝袋,服務很貼心喔!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陶板屋,味道還是一樣的有水準之上~
連桑椹醋汁都可以續杯(雖然很小杯),好喝到想買一杯外帶!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想到粽子,剛剛吃飽的美食,讓我不敢想到明天~
同事們~你們要吃我媽媽包的粽子我會帶,但我不一定會吃~
因為我怕我會撐死><...明天~你們加油了!

另外~小花目前單身~誠徵男友(這是他的生日願望)
想要認識比張芸京還Man的女生嗎?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喔!
呵~小花別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