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Blog搬家到現在,應該有點時間了
我始終沒時間(應該是懶)把無名上傳的照片給它搬過來這(是個大工程= =|||
所以就讓我想到再搬吧!嘿嘿!

在這期間我可是發生了一些小碎事...聽我道來啊!

在上禮拜某天上班途中,竟然被一位匆忙的媽媽給害到摔車
說快不快到了某路口,突然在我右方路口衝出一個開快車(機車)的媽媽
於是在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馬上減速讓他先過,沒想到他快就快
不知道為什麼又變慢速度,於是我來不及閃過他,於是撞到他的車尾
就摔車啦!><
不過因為我速度慢,所以只是原地摔倒,那時我已經跟柏油路有了最近的距離
(無法再靠近了)
在我恍神過來慢慢爬起,我是沒事的,不過聽到他第一句是推卸責任的話
讓人整個心情不佳,不過我看在他是個媽媽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
還是騎到公司上班,到公司才發現左邊的後照鏡壞了,我的右手肘有個大擦傷
我同事看到還在狀況外的說:你怎麼有藥可以擦(那是我的血啊!)
於是堅強的上完那天的班,不過隔天全身痠痛,於是請病假在家休息
而不經意的看到農民曆寫著:(農)六月小心車禍,難道這就是天意嗎?
讓我無言了...

因為我那支陪了我二年的samsungD508手機,偶爾給我不靈光

(怎麼按都沒辦法接)
常常只能默默的看著它唱著美妙音樂,跟那打來的朋友say  byebye
(因為就是沒反應)

而被朋友說我掛他電話,所以我在同事的建議下(用了二年該換了)
換了我從未使用過的手機品牌sony  ericsson,經過我實經操作與網路上的評比
買了K系列的K810i,不論是外型或功能都讓我很滿意,最棒的是它的照像功能!
跟它牌同畫素與功能的手機,有滿大的勝出,在我最近多日的使用下
漸漸習慣它(常常按錯,差點把檔案資料刪除= =|||
這樣一來我就不用多帶著我那CANON相機,搞得包包像裝著石頭一樣重
只要隨時想到就可以拍下最好的畫面,也才不會橋了半天拍出模糊的照片
(它牌照像手機)
總算平撫我那摔車的心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