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3是大學同學會的日子,期待這天已經很久了
因為這次的同學會,我是主辦人的身份,所以這天可是個重要的大日子啊!
這可是我從七月份開始籌劃,經過數通的電話連絡
調查同學們的近況,才決定出來的大好日子
不過這也得感謝兩位在地嘉義的好朋友-亭瑩.家儀的協助幫忙
同學會才能順利舉行與落幕,也非常感謝大老遠從台北.高雄回嘉義參加的同學們
因為有了你們的熱情參與,這次的同學會才能更精彩熱鬧
所以,這次同學會的開心程度的心情是無法用數字來衡量的!
就聽我慢慢道來當天的情況吧!

七點不到,我的手機鬧鐘還沒響就醒了,可能是因為怕睡過頭!
因為我可是要開車去載遠在菁埔(民雄再過去)五年多沒見面的老同學
所以當然是不能遲到囉!她的名字叫賤兔(就不公開你的大名啦!)
升大二時轉學考轉學離開了我們班,現在有個愛她的型男帥男友(離題了= =)
就因為還要去載她外加還是趕去剪頭髮,還有要戴隱形眼鏡的種種原因
所以,睡過頭是絕對不行的啦!
看了手機上面的時間,我的天啊!比我上班起床的時間還早
整個覺得不可思議啊!不過還是慢慢從容的去做每天必做的盥洗程序
重要的一刻來了!就是要戴我的日拋隱形眼鏡
據上次的紀錄是一小時多才把它戴好,所以這次打算來個半小時就戴好
不過~還是一樣失敗啦!因為這次戴的是新的日拋,比起原來的更薄更軟
害我差點把眼睛戳瞎,不過經萬次的try,我的眼睛變於舉起白旗被我屈服啦!
接著穿上衣服,開著車出門去接同學了

Me:我忘了國小怎麼走了啦!我在派出所的附近,要怎麼走啊?
兔:吼~你走錯了啦!算了~我走出去好了!
Me:啊~我知道了~你等我馬上過去!

於是我看到我五年多不見的老同學,跟五年前的她變得更漂亮
不再是以前的小女生了!在趕往剪頭的髮廊路上,一路上聊著他與他男友
與同學們的近況,喚起了大一當年的許多回憶~
很快的到了髮廊剪髮,可能是我太早到了,我的設計師還忙著上妝和吹頭髮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為何選擇這天剪頭髮,因為~
我懶得去抓頭髮了啦!想說剪好抓好頭髮直接過去就好啦!嘿嘿!
於是陪我去的賤兔,只好看著電視渡過長達一小時多的時間~
在此跟妳說聲”拍謝”啦!讓妳久等了喔!

很快的一小時過了,在這一小時裡我的設計師從頭到尾跟我聊著我的工作
和我的朋友的事情(同一個設計師),時間來到了11點多了
於是快速的完成我的髮型,飛奔到同學會的地點,我來囉~

因為有先跟協助同學會的亭瑩說了,如果我來不及到請她幫我處理一下
所以到了現場沒什麼大狀況,八成的同學都到了,走進那比較隱密的包廂
哇~好久不見的大伙們,不過因為在開飯前要先幫同學慶生
所以就開始call還沒到的同學,因為要開始慶生了(其中一位壽星還沒到)
也就只好一邊等待同學一邊跟餐廳的服務人員來控制現場的流程
才不會讓計劃好的活動泡湯啦!於是在同學的及時趕到
順利的幫八.九月份生日的同學們唱著生日快樂歌~
12點也就順利的開飯啦!拿著數來張的點餐紙交給準備已久的服務生
每次的上菜簡直像”辦桌”一樣,數十杯的飲料與數大盤的肉片
各式的日本料理,真是太誇張啦!
在安排好各位同學用餐後,我終於可以坐下來吃點東西,兩邊的跑著
跟久未見面的同學們聊天,比流水席還熱鬧的咧!


同學會01 
▲邊吃東西邊聊天,可沒有忘了拍張照!(Me.品蓉)


▲兩位天真少女!哈哈!(家儀.小不點)

時間很快的來到下午1點半,這次同學會的重頭戲來了~那就是友情抽抽樂的活動
由一位同學抽出要送給他禮物的同學,依續的一個抽出一個
可以說是非常刺激,因為要現場拆禮物,沒帶的只好以身相許囉!哈哈!


▲這是友情抽抽樂最鹹濕的畫面喔!


▲連台中太陽餅都入選獎項中(昱汝.慶賢)


▲現場活動精彩熱鬧,不時看到服務生跑來偷看!(大家專注看著活動進行)

時間咻~的來到2點囉!是結束的時候了,不過接著開始邀約續攤唱歌,
由於很多人趕著回去,所以只剩十幾個人參加,馬上飛奔到錢櫃去囉!


▲我快睡著了啦!先拍一張吧!(純年.Me)


同學會07 
▲我想你們也累了吧!(尉宏.小胖)


▲你就別拍了啦!我真的累了!累~

本篇可是我數次的不小心重寫了很多次~
因為寫文章的系統一直在搞我~
所以請大家仔細的看~給個回應吧!
累~= =
更多相簿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blues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